我好大個仔啦!

Lilypie -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

Saturday, March 28, 2009

第一個Video

很多日沒有Update了,因為這幾天都沒有幫仔仔影相。

仔仔又病了。

發燒,有痰,睡得不好,十時睡覺凌晨一時又醒了,要抱要attention,前兩晚也要我與他一起睡至天光,弄得我的頸也硬了,shoulder check也不行!

昨天仔仔看了醫生,剛好Aberdeen walk in clinic 又遇到上次很好很好的郭醫生。診症後知道是傷風,與上次的treatment完全一樣:仔仔要吃就給他吃,不要吃就不要逼他吃,多喝水,甚麼都可以喝(這次他說連喝汽水也可以呢!),洗澡要多蒸氣,最好用cool mist放在房間增加空氣濕度,可以用薄荷膏塗在胸口等等。他真的很專業呢!如果要找醫生不妨找他呀!

仔仔這陣是比較黏了,常常要抱,但是病也沒有辦法。

另一個這兩天沒有給仔仔影相的原因,是因為我不知相機去了哪裡。

前天早上仔仔還在拿著玩的,但是晚上就不知跑到哪兒了。

我媽媽說:「希望仔仔沒有放了入垃圾筒吧...」

今天早上,我們還在找相機。婆婆(我媽媽)在找的時候問仔仔:「你記唔記得擺咗個相機去邊呀?」然後仔仔就伏在偏廳的梳化,然後手放了在梳化的墊邊。婆婆循例掀起梳化墊,原來相機真的就在墊底!

還有這一個video,是仔仔自己turn on the camera 拍的:




很厲害吧!:D

但是下次也不要亂給他玩相機了...

No comments: